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550字

我的梦想_5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想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我想把我所学到的全部知识传授给学生们,我觉得这样才能真正体现一个人的价值,乃人生一大乐事。我决心做一个无私奉献,不计报酬,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事业中。仅仅把自己汲取到的知识藏在心里,又有何意义呢?

  所以,我要去追梦,要去实现梦想。我要在追逐时,握紧方向盘,把握好方向,永远不放弃与时间斗争。不怕高,不怕远,只要勇敢地、努力地奋斗,就能如愿以偿。

  每每在上课时,看到老师耐心地像个辛勤园丁似的哺育我们这些小树苗,辛勤地劳动,努力地付出,觉得老师太伟大了!心中总是有一种现在就站在讲台的冲动。而且,当有学生用崇拜的目光、恳求的语气向老师请教问题时,一丝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其实,追梦就像登山,要用激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去战胜一座又一座的山峰。最后,才能领略到美丽的风光;追梦又像拼图,每天坚持的一点一滴,都能拼成完整的拼图;追梦还像种地,它每次的成长,都见证了自己的努力——用汗水换来的……

  虽然我的梦想很平凡,做起来却不简单哦。所以从现在起,我要踏稳每一个脚步,聚集每一个细节,让我的梦想——平凡的梦想成真!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努力、加油!

 

    六年级:王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