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_1000字

我的梦_10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沈丁怡,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我却拥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世界能够和平!也许这个梦想在别人眼里很荒唐,不可能实现。但在我眼里:没有灾难。没有战争。没有疾恶。没有……这个世界才会变得美好。每一个国家才会变得繁荣富强;每一个地区才会变得美丽富饶;每一个人的人生才会过得平平安安……

  还记得2008年的汶川5·12地震吗?当一个个生命从这个世界离开时,你有没感到伤心?我虽然没有亲自去灾区探望那些受伤的病人,但我每天都会受在电视机前收看最新的报道。其中,一段视屏是我印象最深的:那天正好是5·12地震的当天,一位母亲正在哄宝宝睡觉,突然房子摇晃的很厉害,那位母亲用她的肩膀压住摇篮,给宝宝活动的空间,房檐上的砖块一点一点掉下来,砸向了那位母亲,那位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宝宝的生命,最后再搜救是发现宝宝的摇篮里有一部手机,那手机上有一条短信“宝贝,妈妈永远爱你!”这是那位母亲留给宝宝最后的纪念!我看完这段视频后,立刻就哭了,泪从我的脸颊上一滴一滴的留下来……我被分深深的母爱所感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使者,这次的灾难也许不会来临,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那么多言泪,那么多家庭的支离破碎;那么多孩子的脸上多了一分痛苦和忧郁,多了一份撕心裂肺的哭声……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灾难,会有这么多无辜的人受牵连而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吗?会有孩子一出生就没有母爱吗?会有那么多年青的教师为了救学生白白奉送自己的生命吗?没有!世界没有灾难就好了!前不久,中国和日本又开始了钓鱼岛之争,日本人仗着美国政府给他们撑腰,变在钓鱼岛开始防卫作战!但好人有好报,日本防卫省负责钓鱼岛防卫作战的一名重要干部,3日凌晨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当场死亡。虽然是日本人,但还是应为中国的钓鱼岛所牺牲,世界上如果没有战争就好了,每个国家都友好交往,促进经济的友好往来,可是世界上还有许多战争,伊拉克战争不是到现在还没有停息吗?反对派不还在侵略那吗?如果没有战争,会有人在战争中牺牲吗?会有家庭妻离子散吗?没有!世界没有战争就好了!

  昨天,我看了一条新闻,说一个小女孩被扔在了马路边,一位老太太路过,就把她带了回去,正巧老太太没有子嗣,变把小女孩视如己出。对她非常好,但天意总和她开玩笑,这个小女孩一生下来就有先天性心脏病,老太太将自己全部的积蓄给小女孩做手术,可还是不够,这时有几位“爱心妈妈”给小女孩捐款,让她成功做完手术!如果没有疾病,就没有人忍受疾病的折磨,没有痛苦……世界没有疾病就好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

 

    江苏苏州昆山市陆家中心校学六年级:沈丁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