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精灵_1000字

冬天的精灵_10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灰蒙蒙的,整个世界都罩着一层阴影,我知道,一场大雪即将降临……

  终于,雪,无声无息地,穿过天空漆黑的隧道,纷纷扬扬地飘向人间……

  夜,静悄悄的,人们都已进入梦乡。我被一声闷雷惊醒,睁开朦眬睡眼,只听得一阵“沙沙”声,有意无意地瞟一眼窗外,借着路灯微弱的光晕,一片片玉屑似的雪花映入我的眼帘,啊,下雪了!

  那雪飘飘洒洒,乘着风儿在空中打着旋儿跳着舞,就仿佛一只洁白如雪的天鹅在空中飞舞,落下片片如玉的绒毛。雪,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装点着这一片天地。我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只觉得那一夜的梦中就是雪的王国。

  清晨,我和往常一样早早地起了床,推开窗户,我的眼前立刻展现出一幅粉妆玉砌的世界。这是如此大的一场雪,它轻柔地给世界披上洁白无瑕的白绒大衣,让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走在小区的道路上,两旁的香樟树的枝条上堆满银条儿,一阵风儿吹来,树枝微微颤动起来,枝条上的雪便有些许滚落下来,形成一个小小的雪球儿,轻盈地跳到地上,“啪”地一声,散成了无数雪末儿,调皮地在地上跳“兔子舞”。

  在香樟树一旁,停着几辆小汽车,那几辆车不约而同地上了“白奶油”,排成一排,像一个个大奶油蛋糕,这蛋糕可能永远吃不完。还有那花坛呢!花坛也被雪精灵们精心装点了一番,瞧,花坛的瓷边上落满了星星点点的碎雪花儿,就好像绣上了白布碎花,淡雅极了。坛花的花儿也穿上了白色的连衣裙,它们迎着风儿忸怩地展现自已的舞姿,粉嫩的花瓣儿配上洁白的雪,非常和谐,让人十分怜爱。在楼房的附近,有几珠梅花,十米之外,都能闻到纯净疏淡的梅花香。走近些看,那花瓣白里透黄,黄里透绿,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加上洁白的雪,很有点冰清玉洁的味道。梅飘香而送暖,梅花开时,正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在这难得的大雪天里,最兴奋的要数孩子们了,他们三五成群,笑着推着走进雪地。女孩们拉着手坐下,捏一团雪花在手里一边玩弄着,一边与好朋友说笑。男孩则大大方方走进雪地,胡乱从地上抓一团雪,然后绕到别人身后,待到别人转过身子,冷不丁把雪砸到他脸上,然后一溜烟逃走,一边跑一边开心地哈哈大笑。

  一个大眼眼女孩儿,大约六七岁的模样,扎一把冲天辫,“咯吱咯吱”地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把一个雪团越滚越大,慢慢变成了一个大雪球儿,然后把它搁在自已家门口,坐在门槛上“咯咯”乱笑。她自已感到快乐,别人看着也快乐。

  雪,冬天的使者,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欢笑,我们永远迷恋你!

 

    六年级:朱子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