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华正茂,我们在崛起!_750字

风华正茂,我们在崛起!_7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火青春,星火燎原似的涌来,初一,青春年华,我们有梦想与激情!还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我们敢拼,我们输得起,我们放得下!哪怕在有遍体鳞伤,再撞的头破血流又何妨?青春路上我们绝不退缩。有人说过青春就像荷花,刚开苞的我们,沐浴着阳光,一生最重要的一步即将迈出!

  青春如一张洁白的纸,你走的每一步都会牢牢的记载在这张纸上,做了坏事就是黑色,做了好事就是彩色,看看你的青春做了几件对的事,是彩色的?是黑色的?命运全在自己手中。青春期,我们无理取闹的顶撞父母,伤了身,爸爸妈妈累了心。

  是啊,只有好好把握这只有一次的青春啊!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在明天出人头地,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充实虚幻的明天。活在昨天的人是迷惑的,活在明天的人虚幻,静静等待着,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脚踏今天的道路,实现明日的梦想!

  有兄弟能顶天立地!不错,但交的不是好兄弟的别这么说。整天虚幻的与朋友们漂在一起,你走我走,你留我留。交对了一个好朋友或许可以改变你的一生,交了一个坏朋友,或许会葬送了你的前程,毁掉你的人生!青春没有语言,但它会带来就是让我成熟,让我们不在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学生!青春嘛就该去闯,不要责备自己年轻时的轻狂,不要谴责自己年少的无知,而就是因为有着当初轻狂、当初的无知,才会让我们迈向成熟的年华!

  歌曲唱不出青春的美妙,钢琴弹不出青春的旋律,诗句写不出青春的韵味,我们猜想着明日的青春。望着那青春时流过的血流过的汗铺成了铺成了一条阳光大道,路上的脚步,是我们曾一步一步印踏上的脚印,阳光见证着我们一生的成长!祖国前的先辈们曾用鲜血挥洒整个华夏,让华夏得以复苏,而我们新一辈的华夏儿女,向前辈们致敬,重塑华夏新面容。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艳丽的光芒挥洒整个中华,中华大地我为你骄傲,你为我自豪,青春该在我们手里熊熊燃烧!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六年级:小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