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技引领着未来,科技无处不在,科技更是必不可少。

  有一天,我去舅妈家看刚出生不久的小妹妹。一进门,我就听到舅舅和舅妈再商量着什么。舅舅说:“你过几天出了月子就要去上班了,到时候谁来带孩子呀?”舅妈没吭声。舅舅又说了:“要不咱请个保姆帮我们带孩子吧!”“不行,电视上保姆残害孩子的事儿那么多,我不放心,不能请保姆!”舅妈坚决地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要怎么样!”舅舅压不住心中的怒火,和舅妈吵了起来。

  听了舅舅和舅妈的一番话后,我想:“如果能发明一个机器人保姆来帮助人们带孩子,那该多好啊!”于是,我陷入了深深的、无止境的幻想之中。

  那个机器人保姆一定要有土黄色的皮肤、明亮的眼睛、乌黑的秀发,长得和普通的人并没有什么两样。不然的话,是会吓坏主人家的小宝宝的哟。

  她还要有一个聪明的头脑,遇到什么紧急的事情,要能沉着应对,及时采取措施。

  她还要有非常高的安全意识,要能保护宝宝,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去做。

  她不仅脑袋要聪明,语言也要委婉。当主人下班回到家后,对主人道一声:“主人,您幸苦了。”当饭菜做好时,对主人说一声:“主人,您请慢用。”

  她还要会唱歌,无论是儿歌、英语歌、流行歌曲、还是经典红歌,她都要会唱,并且唱的还要动听。

  她还得会帮助人们查阅各种资料;会报天气预报;会认字;会写字;会……

  “芹芹,你来啦!”这时,舅妈发现了我。“还愣着干什么,快进来呀!”于是,我进了里屋,与舅妈聊了起来。

  “叮咚—叮咚—”有人按响了舅妈家的门铃。有一位邮递员递给舅妈和舅舅一个沉甸甸的包裹,打开一看—哇,是一个机器人,原来是舅妈在网上订的高智能机器人。

  仔细一看,土黄色的皮肤、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秀发……简直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科技引领着未来。我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科技将点亮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六年级:余柳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