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母爱_500字

父爱,母爱_5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让大家对爸爸或妈妈说句“我爱你”。同学们一片哗然,十分为难。我觉得这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事情往往在做的时候才会觉得难。我走到妈妈面前,却怎么也开不了口。毫无准备的我只得垂头丧气的走开。“也许下次就成功了!”我这样想着,慢慢走向妈妈,每一步似乎都有千斤重。

  或许是我想得太入神了,竟被一个玩具绊倒。当我正要扶着桌子站起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孩子,摔疼了吗?”我抬起头,正是妈妈。她伸手将我拉起,心疼地问:“怎么这么不小心!”然后,妈妈皱着眉头将玩具拾走,又把其它硬物也收拾起。

  我突然感到无比羞愧。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却连一句“我爱你”都吝啬说出,还有什么资格享受这美好的一切!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雪交加,妈妈总会按时接我、送我,从不耽搁,我却……我终于鼓起勇气,大声说道:“妈妈,我爱你!”妈妈微笑着,回了一句:“我也爱你,女儿!”我百感交集,一头扑进妈妈的怀抱……

 

    六年级:王子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