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包饺子_750字

包饺子_7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期间,让我难忘的事情有很多,可印象最深的要数包饺子了。

  爸爸过生日的那天,临近中午时奶奶包起了饺子,我看到后激动地说:“奶奶,你教我包饺子吧”奶奶看到我对包饺子这么感兴趣就欣然答应了。

  我先搬来一张小凳子,坐到了奶奶的身旁开始了我第一次包饺子的经历。我左手托着饺子皮,右手拿着筷子,我先用筷子夹了满满的一筷子馅,放到饺子皮中心的位置,然后把两端一合,用力的一捏,哎呀,不好漏了,我连忙再拿起一个饺子皮盖了上去,这才挡住了往外漏馅的窟窿。我抬头再看奶奶包的饺子,圆鼓鼓活像是一个个小元宝,真的漂亮极了。

  我可不想当个虎头蛇尾的主,为了让奶奶对我刮目相看,我静下心来,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奶奶包饺子的过程,暗暗地对自己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加油,只要有恒心,我一定能包出比奶奶的还要漂亮的饺子。”我信心十足开始包起了我的第二个饺子,这一次我吸取教训,没有再多放馅,然后轻轻的将饺子皮合拢,使了少许的力气一捏,结果却造出了一个大醉鬼,站都站不住,歪歪扭扭的躺在一边呼呼地睡大觉,而奶奶包的饺子却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正挺着将军肚耻笑我呢,让我看了羡慕不已。

  但我永不放弃,又拿起了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饺子在我灵巧的小手里变了出来,变得越来越像金元宝了……。

  终于到了下饺子的时候了,为了让奶奶休息一会,我自告奋勇要去下饺子。当热腾腾的的饺子端上桌子时,爸爸看到了欣喜地对我说:“儿子,爸爸能吃到你亲手包的饺子比吃任何的美味都香,这是你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希望你在学习时能像今天包饺子一样认真、努力、永不放弃,就一定会收获到你最满意的果实,你说对吗?”听着爸爸的话,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我在心里也暗下决心,在以后的成长的路上我一定会仔细认真不烦躁,扎扎实实的学好每一项本领。

 

    山东青岛胶州市阜安小学六年级:李嘉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