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百宝箱里,有一颗颗珍珠,其中,最晶莹剔透的是——

  那是一个晚上,我和妈妈去鸳鸯湖,忽然,我看见了一个棉花糖的摊子,我赶紧嚷嚷着买了一个。甜丝丝的,柔滑的,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闻着,舔着;吃完后,我还在想:如果我能每天都吃上棉花糖,该多好!我就这么想着,毕竟那时还是个小娃娃,没一会儿,我就忘了。

  过了几天,我忽然看到被子里有棉花,不禁想起几天前的棉花糖,突发奇想:我可以自己制作棉花糖的呀!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真傻!事不宜迟,我赶紧将棉花扯下来,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咦?怎么没味儿?噢!原来是忘记放糖了!

  我去厨房放糖,满怀信心地又尝一次,这次倒好,有一丝甜味儿了,可怎么也融化不了,一点也不像妈妈给我买的那样。

  这时,妈妈回来了,问:“你在干什么?”“我在制作棉花糖呀!”正好在这时,她看到了我亲手制作的“棉花糖”,“噗嗤”一声笑了,说:“这不是棉花糖,是棉花,以后别干这样的傻事了!”我不服气地反问道:“棉花加糖,不就是棉花糖么?”她只是笑,并不回答。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嘴角都不住浮起一丝丝微笑……

 

    六年级:米西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