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家乡_1000字

美丽的家乡_10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坑洼不平的土路变成了条条崭新笔直的柏油马路时,家乡变得整洁了;当突兀荒凉的土地栽上了枝繁叶茂的大树时,家乡变得富有生机了;当简陋低矮的平房变成了高大宏伟的高楼大厦时,家乡变的繁荣富饶了。在这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我的家乡也更加美丽迷人了。

  当我走在一条条宽敞笔直的柏油马路上时,总会想起小时候那崎岖不平的土路。在我很小的时候,这里还是用石子和泥沙铺成的黄土路,大风刮过,总是扬起阵阵黄沙,迷了过路人的眼,车辆在这满是石子的小路上行驶,总是免不了颠簸,在下过雨后,黄土都被水淋成了黏糊糊的泥,行人也要多加小心,以免陷下去,令人防不胜防。现在的家乡,早已与时俱进,将道路全部翻修,先用石子将不平整的地方填填补补,再在上面撒上一层细沙,用压路机压平,再在上面铺上沥青,经过严谨繁琐的工序,马路终于铺好了。看看这一条崭新崭新的柏油马路,一眼望不到尽头,大路四通八达,黑亮黑亮的柏油马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光芒,宽阔笔直,我走在柏油马路上,看着人们满意的笑容,看着脚下平坦的路,我感到一阵阵自豪,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感到幸福,感到眷恋。

  当我走在一棵棵大树撒下的阴凉时,总会想起小时候这里那突兀荒凉的黄土地。在我很小的时候,这里还是光秃秃的一片。那时候满眼都是黄色,只有漫漫黄沙充盈着世界,这不但使城市的空气被污染,还危害到人们的健康。现在的家乡,早已是绿树成荫,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随处可见绿化带,红的花,绿的草,高的树,组成了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绿色植物的熏陶下,我们的环境更整洁了,我们的空气更清新了,看着道边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真是让人赏心悦目,春天又来临了,树木们也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远远望去,一片新绿,空气中也弥漫着一缕缕清香,漫步在有树木围成的林荫小路上,真是让人心情舒畅,在这样的变化中,我的家乡更美丽了,我更加喜欢它了。

  当我穿梭在一幢幢的高楼大厦之间时,总会想起小时候那一座座简陋低矮的平房。在我很小的时候,这里还是一座又一座的小平房,那时候的房子里没有暖气,只能生炉子,既不环保,现在的家乡已跟进了时代的脚步,建起了一幢幢高楼大厦,在这样有宽敞又明亮的楼房中,各种设备一应俱全,已没有了炉子的踪影,换上了环保节能的暖气,真是方便多了,在这土地上,随处可见拔地而起的高楼,我抬头望去,心中感叹道:家乡变化真是大啊!

  家乡变了,变得整洁了,变得有生机了,也变得富饶了,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无论家乡怎么改变,他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记忆中,因为他是我的家乡,是哺育我的土地,他将永远是我的眷恋,永远是我的依靠!

 

    六年级:李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