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的钢琴协奏曲_500字

友谊的钢琴协奏曲_5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难忘的盛夏。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但在寂静的音乐室里,这算不了什么。她是我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我们彼此了解,所以一些小事总是切断不了我们的友情。

  从音乐室中传出一阵钢琴声,打破了寂静。虽然外面的脚步声,同学们的欢笑声一片杂乱,但只要心静如水,就会被这钢琴曲所吸引。那是她在演奏。在那个盛夏,她教我弹钢琴。对钢琴毫无天赋的我当然学不会,毕竟只有一点点时间。但她十分耐心,不断地、一遍遍地教我:“没关系,再练一遍。”她总是平静地望着我在钢琴上跃动的手指。我想,我可不能辜负朋友的耐心!

  许久,我们的汗水湿透了衣襟,但在练习时,谁也没有间断过。音乐静静地伴随着我们的心。

  放学的孩子们渐渐安静了,谁都能听见这一悠悠的小曲。我想,只有用我们充满友爱的心灵,才能听得见这音乐中的那一丝汗水吧……

  音乐室中再次传出了宛转动听的钢琴曲,像一条清净而清脆的溪流,挡住了喧闹何浮躁。它在不经意间悄悄打动了我的心灵,它蕴藏着那一花一木的情趣,一山一水的情味,一伤一慰的友情,使人的心静了,深了……

  在那个难忘的盛夏,我听见友谊的协奏曲充满了爱,在我的心灵深处回荡……

 

    六年级:Snowy落雪__su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