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浅谈我对“保险”的认识_600字

浅谈我对“保险”的认识_6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保险,本意是稳妥可靠。随着社会的发展与需要,“保险”被演变成为一种商品。其主要作用是对未来风险的防患和对未来生活的规划,是对人生活品质的保障。可让我大惑不解的是,“这么好的商品”怎么不被大家所喜爱?

  真是大家没有保险意识吗?我不以为然。

  据我所知,有一家企业因为工伤事故过多,而被好几家保险公司放弃,这不免让我对那些自称是“慈善机构”的“慈善行为”产生怀疑。

  说到他们的保险产品,经人推荐,我给我儿子买过一个“康宁终身”的保险,从我儿子出生,连交20年保费,到我儿子临终最高返回三倍的本金。人的一生按寿命七十岁算,七十年后返三倍的钱留给我孙子还算钱吗?的确,每个人都无法预知自己的生老病死,其中也有极少一部分不幸的人成为了保险的受益者。

  再看看那些保险公司的员工待遇吧,就算是普通员工的收入也远远高于其它行业员工的收入,至于他们的福利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高品质的生活在他们身上真正得到了体现。

  有“慈善机构”必先有“慈善家”或“施善者”。我认为现在每一位买保险的人都是施善者。做慈善固然值得提倡,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或都有能力去做。

  “保险”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为什么它的销售却成了难题?作为商家是不是该有所反思,我们的商品真物有所值吗?还有我们售后服务又如何?

  我幻想着保险成为了一种这样的商品,就如同水、电一样,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商品。人们自觉、自愿地去买,保险机构得到简化。大家在“施善”的同时享受“保险”给他们带来财富的增值。

  我期盼名副其实的“保险”问世!

 

    一年级:九九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