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写真_900字

军训写真_9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树叶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连那平日里叫个不停的蝉儿此刻也悄无声息了。我们顶着烈日,如火如荼地进行新学期的军训。

  七月的太阳似乎要把大地烤焦方才罢休。“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操场上传来我们嘹亮的口号声,似乎要与高挂于头顶的骄阳相抗衡!头顶烈日,迎着阵阵热浪,我们汗流干了,衣衫也湿了,舌头干得发苦。

  “第一排!报数!”张教官威严地命令道。

  “一二三……十!”同学们歇斯底里地咆哮道。终究是高强度训练,这群刚步入高中的孩子此刻已身疲力竭嗓子已沙哑得发不出声音。

  “报这什么数!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报数最重要的就是声音要短暂且洪亮!头转450之后要在0。5秒内收回!再给你们这排一次机会!开始报数!”

  “很好!这次不错!现在开始站军姿!时间不限,我发现一人动时间就加长一分钟!全体立正!开始!”教官用威严的目光扫视着我们,大概三分钟后,有新情况发生。

  “后面有位男生动了,全体加长1分钟!”教官眼盯着那位男生说道。而我们并没有转头或小声议论,而是眼睛坚定地望向前方,默默地承受着惩罚。

  “好!鉴于大家表现不错,现在全体原地坐下休息五分钟!”教官边说边拿出手帕擦了擦汗拿起随身带的矿泉水轻轻地呷了一小口,同学们不禁用干燥的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双眼贪婪地盯着教官身后的一桶水……

  “呵呵!渴了吧!大家可以去喝水,但必须排队。”教官微笑着对我们说。

  “身为21世纪之男子汉,还是继续遵循女士优先、男士靠边的原则吧!”不知是哪位仁兄如此说道。

  “哗啦”一声,淑女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水桶冲去,只留下嘴巴张成O型的男生在原地发呆。经H20滋润过的嗓子显然感觉好了许多,这时便有人想唱歌。在一首动听的歌曲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同学们似英雄般凯旋而去……

  经过15天短暂而漫长的军训,使我改变了自己:使我明白了团结:使我懂得了奋斗;使我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也使我的高中生活在精彩中展开;使我的集体主义、责任感大大加强。从这次特殊的训练中,我明白了自己在高中的道路要“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为自己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的时刻已经来到。不去想未来是否成功,只顾风雨兼程!

 

    四年级:温馨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