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血色音符(一)_800字

血色音符(一)_8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感到困惑,为什么我跟别人不一样。拥有奇特的能力,不知道是否真的算是一种幸运。我渴望才华出众,却又奢望过平凡的日子。

  我叫水月寒,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也是21世纪的偶像。我的父母都是享誉全球的大明星,于是他们便向让我子承父业,继续做一个享誉全球的偶像。你也许会认为我的童年会很快乐,但是你肯定没想到,作为同龄人,我们的差别却是那么的大……

  五岁时,父亲教我唱歌。我每天五点便起床,一直练歌到七点。父亲对我很严厉,有时哪怕只是一个音高唱不准,他便会用鞭子打我,一下,两下……直到打得身上布满血痕。因此,我对父亲总是恐惧的。

  六岁时,母亲教我跳舞。母亲教我跳的舞很难,但是母亲却从未因此而对我松懈过。有时候,母亲甚至会让我整整跳一个小时不间断。

  八岁时,母亲教我学习乐器,乐器有很多,古筝,笛子,钢琴全都有。母亲规定我半个月学会一样乐器,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残忍。也许是巧合,也许是我的天赋,我竟然完成了。

  九岁时,父母教我演戏,他们说这个很难。真的,很难么?我不那么觉得。呵,也许是伪装太久了吧。

  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便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发现我的曲子竟然有攻击力,悲伤的曲子可以令人受伤,我是说,心理伤害。欢快的曲子可以令人振奋。而温柔的曲子,却是有着令人沉睡的作用。

  可以说,不论是欢快的或悲伤的曲子,都具有它自己的攻击力。我还发现,如果曲子再加上乐器,攻击力便可以加倍。于是,之后的时间里,我时常在自己的小屋里练习唱歌,还有乐器,直到练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我喜欢童话,因为童话里的人们都是纯洁的。我想,如果人能够像童话里的人物一样,活得简简单单,那该多好!只是,父母似乎很讨厌童话,他们说,童话都是假的,相信童话的人都是笨蛋。

  我曾经告诉过父母我有特异功能,他们的反应很冷漠。他们说我胡言乱语,从此禁止我再看童话。后来,我变得越来越冷。别人说,我是在装清高,而谁又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呢?

  我现在也算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了,只是我却并不快乐。唯一支撑着我的,是那些偶像朋友们。

 

    五年级:花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