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雨_400字

雨_4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

  毛毛细雨,悄悄无声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1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轻纱,披在了黑油油的田野上。突然,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上抽。

  那场雨可真大!霎时间,空中仿佛神魔乱抛,从哪灰苍苍的云中撒开万千支丝线,渐渐将天和地给缝合了。雨越下越大,雨柱犹如一排排利箭,倾斜着射向地面。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雨突然聚在一起,形成了一片长长的波涛,白花簇簇,喷雪滚玉;犹如咆哮的银龙,以排山倒海之势压了过来。

  路上的汽车像是在举行“冲浪”比赛,争先恐后地“跑”去。我也像潮水一般飞快跑回家。

  路上的行人都叫了起来,跑起来,屋里的人都紧张的关紧窗户。再看那些大商店门口,一下子拥挤不堪地站了许多人。他们有的望着天,祈求上帝别下雨了,有的看着那就要成河的马路,皱起了眉头。

  终于到了家,我已经成了个落汤鸡。雷雨交加,暴雨如注,雨似急箭啊!哎,没法睡觉了,不过我还是睡着了。

  让人紧张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五年级:邓雅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