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45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450字

2013-10-0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咔哒咔哒咔哒……”火车离故乡越来越近了,我的心却早已飞回了故乡。走下火车,大声呼喊着:“故乡,我回来了!二十年了,我每天都在想象着你的样子。”这还是二十年的家乡吗?变化可真大啊。

  要不是姐姐来接我,我的脚步真不知该迈向何方。眼前的柏油马路纵横交错着,马路两旁垂柳依依,一阵风儿轻轻浮过,垂柳害羞地摆动着她那长长的裙摆,似乎在欢迎我的归来。这么宽敞的柏油马路二十年前在城市才会有啊,如今故乡的路是那么整洁,干净,舒坦。这让我想起了二十年前家乡的路,泥泞崎岖,如果要是碰到下雨天,最好不要出门,否则脚会陷入泥中。面对此景,想起以前,家乡真是发生了天大的变化!

  沿着一条宽阔的马路向家的方向走,“哇!这还是我们的家吗?”

  我望着眼前的一切,不禁问了起来。眼前的小洋楼在绿树红花的衬托下显得特别显眼,特别醒目。“那是当然,瞧!看见东边的玉米形大楼了吗?那就是国家玉米加工基地那!现在的农民不但生产出了优质的玉米,而且还远销国外那……”姐姐兴奋地讲到。

  看着眼前的一切,这不就是我想象中的家乡吗,我发誓要用我那微薄的力量再为家乡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五年级:幸福嘟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