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10年后回故乡_300字

10年后回故乡_3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咚,您本次所坐的航班……”啊十年了,我已离开家乡10年了,我在电视上听说南昌的科技发展不错嘛!啊!爸爸和妈妈来了,我一定要赶紧迎接他们。在一阵激动的问候之后,我们坐车回家休息。

  在车中,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耸入云霄,汽车的尾部已不再是黑色的乌气,马路旁边的绿树高大挺拔,这里的空气越来越新鲜了啊!

  回到家后,家里变得焕然一新。一个女保姆在旁边打扫卫生,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机器人。我把行李放下,一个机器手伸过来,把我的行李放进一个盒子里,我很惊奇,一个这么小的盒子怎能装下这么大的东西呢?原来这个盒子里有一个空间,能放恨多东西,一个箱子不过如此。

  我在高楼的窗户俯瞰,看到很多东西,都说明了我的故乡发展很大,我为我这个家乡而骄傲。

 

    五年级:ddrrm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