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奇观_250字

奇观_25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星岩,被誉为“岭南第一奇观”,是我国久负胜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我家乡-肇庆最美的地方!

  七星岩以岩峰,溶洞,湖泊为主,之所以叫七星岩是因为她排列如天上北斗,镶嵌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整个风景区群山壮丽,湖水清澈,尤为美丽动人。

  湖的四面,群山叠起,山又像耸入云霄。攀登上山,山中的阶梯十分陡峭,让人望而畏怯。登上山顶,又是另一番的景象,灵鸟仙鹤,展翅飞翔,遥望远方壮观雄丽的景色,真令人叹为观止!

  来到玉屏湖风景区-星岩春晓,船在湖上行,宛如画中游,如能在水中泛舟更是快意悠游。湖的四围种满各式花草,春色无边,更是另有一番诗情话意。

  家乡的名胜古迹-七星岩,真美啊!

 

    五年级:唐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