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日银杏_400字

秋日银杏_4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的晚上,我在网上看见许多银杏的照片,十分美丽,于是星期六下午我背起相机、穿好轮滑鞋,和爸爸妈妈去电子科大赏银杏。

  进了电子科大的大门,我就看见一排挺拔的银杏树耸立在路边,有些像挂满了金币的圣诞树,有些像堆满了金桔的发财树。银杏树的叶子是金黄色的,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而有些银杏叶却是金黄和绿色各占一半;在落地的金黄的银杏叶的衬托下,地面犹如满地黄金甲,远远地看去,像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我们来到银杏树最集中的一条路上,那里吸引了许多和我们一样来观秋日银杏的人。不断变换POSE的人们,想把美丽的银杏和自己的容颜融入相机的记忆中,摄影师们忙得不亦乐乎,拍摄的样子更是五花八门,有人从高处往下照、有人趴在地上从下往上照、有人蹲着马步照。

  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给爸爸妈妈照,当阳光穿过一层层金黄的银杏叶,竟让我在这阴冷的日子,有了太阳出来温暖的感觉。

  我也用照相机留下了这美丽的金秋印记。

 

    四川成都金牛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龙王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