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明月_900字

中秋明月_9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到了,那个赖床的家伙已经不赖床了,他慢悠悠的起了床,换上了休闲的服装,刷了牙洗了脸,便兴冲冲的缠在妈妈身旁说:“妈妈,妈妈,月饼呢?”月饼还没买呢!等等吧,快了,小雨点,先等等吧”妈妈不耐其烦的说道。“哦”我随口应了一声。“妹妹呢?小不点呢?”随后我随意问了一句。“看”妈妈指了指小床“小不点还在睡觉呢!”

  叮叮叮,门铃响了,妈妈开了门,原来是上班的爸爸回来了。他双手提着月饼说道“呵呵,我们家的两个小乖乖有得吃了,这是公司发的月饼”我听了心里可乐了,我急忙叫醒妹妹,可妹妹却懒洋洋地说:“这才几点啊”可是我一说:“有月饼吃!”妹妹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起了床,以一分钟的速度跑进厕所,两分钟的速度刷了牙洗了脸急急忙忙的跑出厕所,随后叫了一声:“月饼呢?”我说:“爸爸手上呢!”原来是他太急忙了,没注意到爸爸也在。“爸爸,爸爸,月饼,月饼”“这个是晚上吃的,现在还不行。”爸爸说。“啊!”妹妹一脸夸张的表情说道。“今天晚上我们一起赏月,吃月饼,那才叫快活呢!”妈妈立刻回道“好啊!”妹妹脸上带着兴奋地的表情说道。

  天目逐渐地黑了,几颗星星也从云层中跳出,不停地向我们调皮的眨眼睛,那成群星星闪烁着,好像想立刻跳下来和我们做游戏,我望着那蓝色的天幕,期待着月亮从云雾中出来,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月亮渐渐胆大了,终于从云雾中羞答答的走出来,我望着月亮,不停的赞叹着:“这月亮真美呀!都可以和西湖相提并论了。”我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望着月亮。“是啊,真的好美呀,好圆呀!真不愧是中秋节的明月啊!”妈妈随即说道。“月亮再圆也没有月饼好”没等妈妈说完,妹妹又抢着说。“呵呵,你个贪吃鬼!”爸爸终于发话了。“你才是贪吃鬼,怪不得长这么胖,我只是遗传的贪吃鬼而已啦!”妹妹抢着说“你们两个都是贪吃鬼。”我又说。“还有一盒月饼吃不完了,留给明天吃吧!”妈妈立刻转移话题。“恩恩!”妹妹说话的速度立刻变快了。

  8点左右孔明灯持续上升,比那星星还亮,比那北京还壮观,我望着那蓝色的天幕,看着月亮姐姐那甜美的微笑,看着那淘气的星星弟弟,望着那壮观的孔明灯。

  中秋月儿圆,说得真没错,可是我又期待明天的中秋,因为俗话说“十五月亮十六圆”

  我编了一首关于月亮的诗中秋月儿圆

  中秋赏月月儿圆

  盼得明年月更圆

  月儿圆圆照大地

  家家户户庆团圆

 

    五年级:黄秋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