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愿,来世还能相见……(上)_2000字

愿,来世还能相见……(上)_20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叫玄郴,因为偶尔的一次机会,得到了传说中的琉璃笛,和绝世秘籍:《醉琉音》,当然,这更让他时刻有着危险。但江湖上的人都不敢得罪他,唯恐听了这《醉琉音》而七窍流血,全身爆裂而死。可偏偏有个人,他跟玄郴一样的拥有绝世武功,所以,他们今生今世都是宿敌!他就是泽凌。她,叫舒默,身世离奇,是玄郴的宿敌——泽凌雇来的杀手,原本舒默杀了玄郴,就可以回去解契约了。可,偏巧不巧,他们俩,展开了一场旷世之恋……
       “舒默,如果你能够杀了玄郴,你签下的契约,就可以解散了!如果你不能,那,只好对不起了!你今生今世只能在我的身边!为我卖命!你懂了没有!”泽凌冷冷地丢下这句话,拂袖转身离去。舒默含着泪水,心里的恨却不能发泄出来,是啊,要不是她丢了泽凌的宝物——浅月弓,如今也不会困在这里了!“玄郴是吧!好,我这就去杀了他!”舒默的眼里透出一股冷气,为了获得自由,她可以做任何只要不过分的事……
      舒默拖着被打得伤痕累累的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外面走去,可是,还没走到玄郴住的地方,舒默就因为伤口再次出血,而累的昏倒在路边了。正巧,玄郴正急着赶往京城,去办事,路过了那儿……“诶?前面好像有人昏倒了,她是怎么了?”玄郴带着疑问,快步走了过去,把她翻过来,一看,是位姑娘,可惜,伤的太严重了,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到底是谁那么没公德心,把这位姑娘打得遍体鳞伤,今日幸好我路过此地,要不然,她可就危险了."玄郴轻轻地把她放到背上,慢慢地背了回家。玄郴把她放到床上,正准备解她衣服了解伤情,可转念一想,她是个女孩,而他是个男的,这样随便解人家女孩的衣服,有失大雅,可,为了保住她的性命。玄郴还是解开了她的衣服。一看,瞬间惊呆了,她身上的伤口一条一条的,显然是用鞭子抽的,而且每道伤口都深地吓人,玄郴不禁佩服这个女孩的忍耐力,都伤成这样都可以不死,真是强,不过她应该不是普通的女孩,居然可以忍受剧痛,应该身份不小。玄郴摇了摇头,自己想的都是些什么啊,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救了这女孩的命,别的以后可以想。
       随后,玄郴便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专门养伤用的膏药,一点一点抹在舒默的身上,可能是药性太强了吧,舒默一阵阵地抽痛,很快便惊醒了,看见是个男人在自己身上抹来抹去的,羞耻心顿起,正想扇那个男人一巴掌,结果玄郴轻轻地按住了舒默:“别动!伤口再裂开就不好了,为了你自己的命,好好休息一下吧,等会儿再跟你解释。”说完,玄郴就慢慢地扶着她躺下,为她盖好被子,起身离去了。舒默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口,思绪万千“他……他不是那个什么玄郴么!他看起来……心地好好的样子,为了我这个陌生女人……到底该不该杀了他呢?我这是怎么了,杀个人还犹豫个什么劲儿啊!真是的!”舒默默默地想着,便昏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当舒默醒来时,已经是上午8点多了,玄郴坐在一张椅子上,用手托着头,睡着了,舒默看着看着,心底冒出一股暖流,好久没有人这么关心过她了呢,而且还是一个即将被自己杀死的人……舒默就一直这么看着玄郴,突然觉得这个男人长得好帅,又温柔,简直就是好男人的形象,比那个泽凌好多了。舒默有一瞬间感到疑惑,自己通常都对帅的男人不感冒啊,为什么看见他,就有一股莫名的甜蜜,难道自己对他一见钟情了么?这个绝对不行啊,我们是敌人,怎么能够在一起呢!等伤口好了以后,就把他杀了吧,毕竟……舒默的眼神黯淡了,自己,还真是个祸害呢!这世上,有多少英雄豪杰死在了自己的剑下啊,虽说是有自己的苦衷,可……舒默苦笑着,眼泪,顺着脸庞流了下来,一滴、两滴……在手背上积了一小摊”水池“。
      “嗯?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还疼吗?”玄郴其实早就醒了,只是看到舒默流泪的样子,心想她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就没好意思问。“啊?嗯,好多了……你为什么要救我?不怕我是个坏人么?”舒默看着他,玄郴被她的美貌稍稍震撼了一下,脸逐渐红了起来,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呵呵,你一个弱女子,就不要充当什么坏人了。以后啊,我会保护你的!“玄郴微笑地望着舒默。”保护我?难道我要一辈子在这儿么= =“舒默感到无语了,自己跟他什么关系也没有,他居然说什么要保护我?!”那,就要看你愿不愿意了,哈哈哈!哦,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玄郴~认识一下吧!“玄郴依旧微笑,舒默淡淡地吐出一句话:“我叫舒默,建议你不要把姓名随便透露给陌生人,因为这样很危险!”“是么,嗯,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岂不是要改名换姓了么- -”玄郴“……好吧- -”舒默彻底被雷倒了。
       他们就这样聊了一早上,俩人都很开心,无聊了,玄郴就为舒默吹奏曲子,当然,绝对不是《醉琉音》,而是普通的像《高山流水》这样的曲子。舒默不住的感叹:自己,好像第一次感到快乐的滋味呢!真想一直继续这样下去呢!可惜……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玄郴为舒默讲诉自己如何得到琉璃笛和《醉琉音》的故事,舒默给玄彬讲自己小时候如何如何,原本是几件普通的小事,竟让玄郴痛哭流涕,惹得舒默哭笑不得,也让舒默感到,过普通人的生活,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啊……可自己是个杀手,永远没有办法过这种生活,这实在太奢侈了。
       在随后的某一天,玄彬一直没见着踪影,直到傍晚时分才出现,而且一出现就立即拉着舒默跑,在路上,舒默不停地问:怎么了?到底怎么了?而玄彬只是默默地闭紧嘴巴,什么都没说,脸还红红的……
       他们跑啊跑,在舒默跑的快断气的时候,玄彬终于停了下来。舒默不停地喘着气,眼里有深深地鄙视,鄙视玄彬跑那么快!等舒默恢复正常时,玄彬又不见了,舒默着急地到处找他的踪影。终于,玄彬捧着一大束蓝色妖姬出现了,他单腿下跪在舒默面前,献出花束,并动情地对舒默说:“默儿,其实早在一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上你,喜欢看着你笑的样子,喜欢看你生气赌气时的样子,喜欢看你嘟着嘴的样子,喜欢……总之,我喜欢你的一切。原本,我的生活暗淡无光,可就在一个月前,我遇到了你,或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吧!你的到来,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也让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默儿,做我一辈子的伴侣,好吗?”:啊?“舒默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感到震撼了,她不停地在心里默念: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玄郴怎么可能会向她告白呢?!结果,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玄郴依旧跪在那里,眼里充满了急切与盼望。”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那,好吧!“舒默尽量不展现出自己的喜悦。”这,这是真的吗?你答应我了?哦!太好了!“玄郴抱着舒默转啊转,满心的欢喜,这是快乐的,是激动的,是兴奋的,更是幸福的……

    浙江舟山岱山县岱山实验学校六年级:张喻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