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友谊,无价!_400字

友谊,无价!_4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是春雨,是阳光,是桥梁,时刻都能使人感到温暖、安慰和快乐。真正的朋友是永远会对你以诚相待的,可能有时还会对你说一些’’不中听’’的良言。

  我和戴雨岑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们上的事同一所小学,常常一起做游戏,放学时一起回家,到处能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一如不见,就好像一年没有会面,心里都会牵挂着对方。

  友谊是什么?如果说有一事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常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他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花香越是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我和戴雨岑的友谊,无价!

  珍贵的友谊要值得保留,我愿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六年级:毅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