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_1200字

梦_12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颗小小的种子。

  我是谁?不知道呢!真头疼。

  我梦想着冲出黑暗的世界,摆脱身旁的羁绊,冲出条件的束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想成为苍天的大树,因为我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我,想成为美丽的野花,不管漂不漂亮,只要能使人们心灵得到安慰,就好。

  我,还想成为平凡的小草,虽然小的无人问津,但是我不失望,我很坚强。

  我静静的沉睡在泥土之中。我可以闻到雨水的味道,我一张口,便能喝到甘甜的雨水;我可以感到蚯蚓的方向,诚恳地邀请着,蚯蚓与我一起玩耍;我可以听到孩子们嬉戏的声音,我一闭眼,仿佛自己能看到孩子们在笑,在闹,在玩游戏……

  一切的一切,迫使我快点去到外面的世界,去望一望,叫一叫,闹一闹,吵一吵,笑一笑。

  自由,渴望,梦想,三者并存,我的自由?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被我获取呢?我渴望,渴望着外面,受羁绊的我,犹如笼中受困的知更鸟,无法得到自由。不担心,因为我有梦想。我向前进,不放弃的动力来自哪里?来自我心灵深处那道心灵的微光——梦想。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心灵之窗。等你下定决心时,那扇封闭许久的窗就会打开,为了你的决心——而无私的敞开。我的窗,现在只开了一条细细的,窄窄的缝,我能感觉到,它要开了!

  心中的光明,形成了我的梦想,我要,我要……我要成长!

  我要成长,成为父母的依靠;我要成长,成为有用的人才;我要成长,成为祖国的骄傲!

  成长,人人都会经历的一段过程,许多的人都不把成长当做人生中最最重要的时刻。而我,却将它当作人生中的梦想。

  成长中,你会打好基础,为将来铺一条平坦之路;成长中,你会懂得道理,为人际关系做好保障……你,我,他,都会成长,就看你有没有掌握这最关键的一刻,因为这决定了你将来的路,是一路顺畅,还是一路惊险,一路平坦,还是一路起伏……

  命运

  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梦想

  都依靠你努力的成果。

  希望

  心灵之窗打开了……吗?

  我笑了,笑得并不灿烂,也不是强颜欢笑。我只是,一旦想到人生未来旅途上会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感到无奈罢了……

  终于,我睁开了双眼,望到了外面的世界,一直渴望的世界……天空上飘着花白的云,五彩缤纷的花,蝴蝶在花丛中起舞,孩子们在花园中嬉戏打闹……真美啊!

  以后,还会遇到什么事呢?会如何呢?结果是什么?梦还没结束。

 

    六年级:陈佩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