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告别陋习,牵手文明_400字

告别陋习,牵手文明_4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10日上午9点30分,我们学校3000多名师生集结在美丽的操场,隆重举行“蔚蓝天空绿色校园——向乱扔垃圾行为宣战”启动仪式。由此拉开了“告别陋习,牵手文明”专项活动的序幕。

  朋友——你可曾想到,你多走了一步,将垃圾丢在垃圾桶内,是你文明进步的体现,朋友——你可曾想到,你少走了一步,随便将垃圾丢在地上是你低素质的本质,也许你会说这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我要说在我们现代文明的社会里,人们会看不起你。

  我们学校,随地吐痰恐怕没有多少,可是乱扔纸屑、包装袋及打架骂人的陋习就有很多人染上了。有时教室和校门口打扫得干干净净,可是,没过多久,地上就满是纸屑了。从这一件事上就可以反映出同学们乱扔纸屑的陋习。

  自从举行了“蔚蓝天空绿色校园——向乱扔垃圾行为宣战”的启动仪式,学校里面垃圾几乎没有了,连校门口的垃圾也少了很多。

  乱扔垃圾是经常可以看到的现象,可能还有些人不知道,这样下去的话,自然环境会遭很严重的破坏。我们计算一下,假如全世界的人每天都乱扔一次垃圾的话,可想而知这个地球会怎样。

 

    六年级:沦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