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_50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_5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一个平凡的岗位,就像一朵野菊花,没有牡丹的典雅富贵;玫瑰的芬芳扑鼻;月季的绚丽多彩;也没有苍松的挺秀高昂;白杨的高大威猛,它只是一朵平平凡凡的小花。这不正是老师平凡朴素的精神吗?虽然现在有许多人鄙视老师这个职位,可我仍要拍着胸脯说:“我要做一名人民教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从而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才好“对症下药”。我还会在我的课上不时插入一些小故事,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成长,笑声中学习,使学习效率得到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给学生们耐心讲解,凡是有不懂的,可以随时来找我,我随时欢迎。不仅如此,我还会经常跟学生家长沟通,了解他们在家时的情况,和家长们一起培育出国家的栋梁!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让我的学生成天在书堆里学习,我会带他们去亲近大自然,去领略阳光明媚的初春,五彩斑斓的盛夏,硕果累累的深秋,还有银装素裹的严冬,去领略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是啊,老师这个岗位是平凡的。老师教出的学生有的当了工人,有的当了医生,还有的自己开公司创业……而老师还是站在这个岗位上默默将自己的知识继续传授给下一代,并毫无怨言。我要为我以后当老师的梦想加油!加油!再加油!

 

    广东河源东源县新港镇安源小学六年级: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