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树_5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树_5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森林里一棵渺小的树,在同伴的簇拥下,我过得十分快乐。每天清晨小鸟婉转的歌声把我唤醒,睁开朦胧的双眼,迎接我的必定是美丽的朝霞,清爽的微风,清新的空气。听着小鸟欢快的歌声,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欣赏日出,真是无比惬意!

  中午,缕缕阳光照耀着大地,从树叶间的缝隙洒进来,宛如一条条金线射在地上,炫彩夺目。在我身上搭窝的小鸟围着我追逐打闹;松鼠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像是在给我挠痒痒,又像是在给我按摩;在地下给我松土的蚯蚓,一刻也不停息,十分勤劳。人们总是停留在我的身躯下歇息。为辛勤的人们遮挡烈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傍晚,夕阳轻吻着西山的时候,一片姹紫嫣红,大朵大朵的白云在夕阳的映辉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我与小动物们一起欣赏着这美景。而人们拿来板凳,扇着扇子,三五成群的在我和兄弟姐妹身下坐着,议论着一些生活的事。

  晚上,森林一片寂静,月光朦胧地洒在大地上,大地仿佛披了层薄纱。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星空,有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眨着小眼睛;有的亮闪闪的,在夜空中就像一颗颗耀眼的宝石;有的若隐若现,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出现,就像会隐形的一样,神秘极了。在这寂静的夜里我不知不觉的沉睡过去。我相信,我应该会做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福建厦门湖里区高殿中心小学六年级:傻傻的丶很天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