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师_6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师_6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头金色的长发,一顶紫色的的魔法帽,身上还套着一件宽大的魔法衣。她是谁呀?她就是我,一位传说中的魔法师。

  咦,我手里会说话的魔法书似乎动了动,结果我便被一阵强风刮走了……醒来时,我躺在一个破旧的小屋里,对面的小女孩见我醒来,高兴地端来一碗姜汤,让我服下。我悄悄打量了一下小女孩,他大概也就十几岁的光景,穿着破旧的衣服,光着小脚丫,脸上大块的伤疤,还有脏兮兮的泥巴。我开口了:“你是谁?”女孩顿了顿,说道:“我也不知道,但他们都叫我卖火柴的小女孩……”我一口汤差点喷出来,竟然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那么可怜,我看不过去,就说:“你救了我,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她唯唯诺诺地开口道:“我想让你把我爸的生活变好点,身体也健康些。”我吓了一跳,故事里他的爸爸很凶的,整天只知道喝酒,还打她,可她怎么……她看我沉默,接着说:“你就帮帮我爸吧,求你了。”我怔了怔,说:“可她总打你呀,你怎么还想帮着他?!”女孩的脸一下变得很难看:“可他终归是我爸呀!”看着她的样子,我下了决心,就算破了戒也要帮他。

  于是,我先给他变出一身名贵的衣衫,又给他变出一栋别墅和一皮箱的钱。然后应了她的要求,把他爸变成一个强健的男人,父女俩幸福地向别墅走去。

  她高兴极了,大声向我道谢,小脸红扑扑的。我挥了挥手,向他道了一声别,又踏上了新的魔法师之路……

 

    六年级:李慧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