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_400字

中国梦_4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梦——希望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幸幸福福地。尽管说我的梦想有点难以实现。每个国人心中都有同样的中国梦,只是有的人没有说出来的而已。

  我在想着想着,自己变成了一个蒲公英,飞到中国的领土。

  我来到圆明园,看见了毁灭的东西。我愤怒不已,想之后中国发达了,我一定要把所有欺负我们中国人的人统统消灭掉,让他们不再欺负我们。想着想着,又飘走了。

  我来到了山区,看见了山区小朋友的困境,他们没有电脑,写过的本子还要擦掉继续写,想到这里,我想成为山区孩子们的老师,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我最后来到战士们打仗的地方,我想把时间倒流,让世界不再有战争。因为战争,小朋友们失去了家园;因为战争,有多少英勇的战士在战场上牺牲了。多么可惜啊!我多么希望,时间没有战争啊!

  我是一名中国人,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我为中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会实现。我期待着我的梦想实现着。我爱我的祖国。

 

    六年级:jig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