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孵蛋_650字

孵蛋_65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如一首诗歌,歌中吟唱着我那多姿多彩的生活;童年,如一支笔,笔下写出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童年,如一条历经曲折的小溪,虽历经曲折但还是能流进那无边无际的大海;童年,充满了快乐与波折,童年的傻事,数也数不清。呵呵,谁没有一个爱捣蛋的童年呢,即便是老师……

  小时候看见了母鸡孵出小鸡的样子,我就认为自己也能孵蛋。呵呵,现在想起还有点想笑。

  那一天爸爸妈妈出去了,我便蹑手蹑脚的去拿了一个鸡蛋,白白胖胖的。我小心翼翼的捧起它,放在了被子里,我躺在上面,我脑海中幻想着不久之后,我就有一只小宠物----鸡。我想着想着突然感觉好累,便睡着了,我脑海中还想着我睡醒后一只小鸡就出来了吧。我做了一个梦,梦见那只小鸡黄黄的毛摸起十分舒服,红红的小嘴,唧唧地叫着。跟在我的身后,我神气的告诉他们:“这是我自己的小鸡。”看见小伙伴们羡慕的眼光我得意的笑了起来。随后,一直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黑猫我一跳,躲开了,而可怜的小鸡去被它一口吃了。我一下惊醒,摸摸被窝中,黏黏的,还有一些蛋腥味,难闻死了。我拉开被子蛋已经碎了,我的白日梦破碎了,我本想瞒着妈妈,谁知妈妈一回来就发现了,她看得哭笑不得但还是害的我还被妈妈臭骂了一顿。说只有鸡才会孵蛋的。我听了就发誓再也不做傻事了。谁知这一个刚说完,下一个又来了。

  “小时候我的好奇心还真强啊。”我想到,一滴冰冷的雨打在我的脸上,我拿起那一本相册,走上楼梯,回了家……

 

    六年级:月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