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那次颁奖_700字

忘不了——那次颁奖_700字

2013-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心雕龙”杯的获奖结果出来了!暑假,我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北京军营里领奖。

  来到这里,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处瞄了瞄,哇,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很多作家,还有我们熟悉的曹文轩老师呢!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心想:快点开始吧!与其在这里干紧张,还不如早点知道结果。颁奖在我急切的等待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开始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心想:这可是全国范围的作文大赛呀!要是没获奖怎么办呢?当初我可是向全班同学承诺了的:一定要拿个奖回来的。可……现在,我不敢想了。

  开始念三等奖了,是分组念的。第一组、第二组……三等奖念完了,也没念到我。我有点失望:本以为有个三等奖的,可现在连个三等奖都没有。沮丧了一会儿,我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寄希望于二等奖。得不到三等奖,说不定二等奖才是属于你的。我安慰自己。开始念二等奖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耳朵竖得比兔子还长,生怕漏听一个字,就错过了获奖的机会。第一组没念到我,我紧张地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到第二组,就当我沮丧到了极点、不报任何希望时,一个声音犹如沙漠里的救命水:“刘超!”我获了二等奖!“耶!”我一蹦三尺高,拍拍屁股高兴地去领奖了。后来念的什么一等奖的,我一个都没听清,只沉浸在获奖后的得意之中。

  这次,还是我最崇拜的曹文轩老师给我颁奖呢,我感到自己都飘起来了:一个这么有名的作家亲自给我颁奖,真是荣幸!他与我握了握手,还亲切地说:“你就是刘超啊!”使我感到我与他已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似的。

  这次颁奖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它时刻激励着我:与书为友,书写七彩生活。

 

    广东东莞东莞市东华小学六年级:刘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