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烈日下的梦在飞翔_600字

烈日下的梦在飞翔_6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姐姐邀我去打羽毛球。我顾不得写完作业,随手扔下钢笔,急忙拿起球拍,飞快的跑出了家门。

  我来到约定的广场上,远远地就看见姐姐已经在那里了。白里透红的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漂亮可爱。这时姐姐也看见了我,忙向我打招呼,“哎,我们开始吧。”

  游戏开始了。经过石头、剪子、布的筛选,首先由我得到了发球权。第一个球我打出去,姐姐轻松的挡了回来,我一个回扣,姐姐没接着。紧接着第二个球,第三个……你来我往,就这样玩了起来。刚开始还不分胜负,可是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占了上风,姐姐有些招架不住了。我心里有些沾沾自喜,今天我肯定赢了。这时我猛地打了一个边球,姐姐紧跑几步接球,由于太快失去了重心,一下子跌倒在地上。我赶紧扶起她,只见腿上磕红了一大块。忙说:“疼了吧,歇会儿吧!”“没事的,我们玩完这一局。”姐姐笑了笑说。我心里有些飘飘然了:本来就落后了,这会儿腿又受了伤,还用我费力。可是过了几个球后,姐姐开始反击了。一连扣了好几拍我都没接住。她是越打越猛,而我却手忙脚乱,节节败退。我有点急了,但是越着急越出错,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我懊悔的直跺脚。姐姐忙笑着鼓励我说:“回去总结一下,下次你肯定会赢的。”

  通过今天的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一个人处于顺境时一定要谦虚谨慎,踏踏实实;处于逆境时一定要自信顽强,坚持到底。只有这样,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河北沧州泊头市泊头市第四中学初一:房千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