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_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_8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

  晨星点点,晓雾朦胧,黎明前的沉寂里,有一颗清脆的小树永远鲜活嫩绿,十分有生气,也许他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颗普通的数而已,可她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印上了深深烙痕。

  段考的成绩,让我目瞪口呆,吓出了一身冷汗。那个可怜的分数,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重现,这犹如晴天霹雳似的,让我从高高无比的悬崖跌到不见天日的深谷里,顿时,让我感到害怕,绝望,恐惧占据了我整个心。

  这次的打击是真真正正的打击了我,面对折磨重大的打击,我是应该去勇敢面对,还是逃避现实呢?

  我无精打采的回到宿舍,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只发愣,旁边的宿友看我这摸样,走过来,关切地说:“现在,我和你出去散散步把,也有助于消化嘛。”看到他这样说,我是乎没有拒绝它的理由,反正在这屋子待着也是待着,还不如出去走走,嗯,这么定了。

  我和他从宿舍里走出来,一路上欣赏着这一路上的美丽景观。“你看,这棵树多磨神奇啊。”他指给我看,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抬起头来,立刻就被这种顽强的生命力所吸引。两块巨石之间,一棵小树正在坚强的生长着,夹缝之间不但求的了生存,而且居然还能在这种环境下生存出一片绿荫。宿友接着说:“在这么艰辛的环境下,靠的是一股怎样神奇的力量啊。”我陷入了沉思,难道我已经永远失去了自我,没有一点出路了吗?不,难道我已经输给了自己了吗?不,难道我不再发光了吗?不,我在这里,得到了自信,是他和那一抹绿让我重拾信心,振作起来,它犹如一场春雨,滋润心早干涸的我,让我感到了丝丝甘醇和甘甜;它犹如一盏明灯,点亮了我在前方的路,让我慢慢摸索;它犹如一个指向标,为我指出人生正确的方向,为的是不让我们感到迷茫或无助!

  在这次的学习中没有枯乏的道理,只有一抹绿和我亲密的朋友,这让我很轻松。这么顽强的绿,在折磨坚强的环境之下都可以不向困难低头,我为甚么就不能也像这绿一样呢?我必须振作起来,发奋努力考到好成绩。

  它滋润着我的心中的小树,让他永久成为一片绿荫,仰望着那一抹绿,我的生命又充满了希望……

 

    初一:默默狠得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