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烦恼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这首家喻户晓的儿歌歌唱出了儿童童年的快乐,天真,自由,可这与我的生活却毫无关系,我的成长道路很烦恼。

  幼年时,在我还小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出外打工赚钱,就把我送到奶奶家去,可是,奶奶也没多长的时间看管着我,因为奶奶平时要耕田,晚上很晚才有饭吃。在白天的时候,我就像一个无人看管的流浪儿,只身穿梭在家附近的巷子里,很脏。渴了就在窗户的架子边钻进去,大口大口的喝着,因为家里的大人都出外打工了,饿了,只能忍着。那时的我是多磨的无助,与同龄人相比,就大有不同,当别的小孩都在吃饭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我蹲在路边饿着肚子;当别人都在上学时,我就在巷子里徘徊;当别人欢笑的时,我可能在哭泣。我是多磨渴望自己也能和家人在一起,吃饭,学习,唉。

  十二岁时,我刚踏进六年级,很多的事情都不懂,在学校,面对折磨多优秀的同学,我显得有些弱小,我开此自卑,每天都有很多的作业,面对六年级的毕业,我也很烦恼,就快毕业了。作业也多,课程也多。“甚么谁谁考上六中,”的话语也刺痛我的心,因为那个不是我,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就连老师也不相信我,我很难过,但我并没有被这些烦恼所击倒,而是更努力去做好给别人看,最后,我成功了,很多人都对我刮目相看,我松了一口气,发自内心的笑了。

  初中时,由于初中不同于小学,初中的作业很多,一晚的作业就做了小学时的一两天作业,这让我更加烦恼,再加上学习成绩的下降,我就更加烦恼,成绩不好,作业做不好,种种的困难等着我去打破。这时让我想起了爱迪生,当他经历无数次失败时,竟是如此倘然:“我只不过还没有成功,这些经历就是登顶的阶梯。”嗯,对,人生道路漫长而曲折,我们无法预见前面的是坦途还是险峰。在人生旅途中这样的挫折是少不了的,从此,我不再放弃,我认真学习,把成绩提升了,作业也弄好了,我不在烦恼,因为我知道这些挫折会成为我成长的闯练,历练。

  我停下笔,看着那厚厚的一打作业,不禁微微一笑。

  我停下笔,看着那厚厚的一打作业,不禁长叹一声。

 

    初一:默默狠得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