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首冬之路_800字

回首冬之路_8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首冬之路

  九月时节,初到六中。那上半年,我踏进出初一。初秋的校园是美丽的。很难想像从化还有这样山清水秀的地方。在这里,充满着浓浓的书香可以静心读书,是一个陶冶情操的好地方。于是,我打算在这里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转眼间,秋末冬至,初一的冬季悄然开启。回首过去初一里的秋冬,我感慨万分。

  刚来到这里,有很多的事都不了解,因此犯了很多,曾经因为不了解当宿长的责任,让宿舍被扣了很多分,一上到初中,就要住宿,这让很多人都不习惯,当然,我也不例外,来到这儿,我每天都在念家,总想着自己能早点回家,在这儿的日子,什麽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比如:早上没爸妈叫起床,要靠自己自觉;要吃饭必需自己去饭堂打饭,洗澡还要自己去打水,洗完澡还要自己洗衣服,这让我感到不习惯,这让我生活上遇到不少挫折。我开此慢慢让自己融入进去,这不但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还锻炼了我对陌生环境的适应能力。

  但生活的考验仍在继续。我在众多优秀的同学当中显得那麽的平凡。没有俊美的容貌,没有拔尖的成绩,只是我心中略有自卑感。初中的生活和小学的生活大不相同。不仅要住宿,学习的科目也比小学的多,由于不会科学安排时间,导致成绩则下降,总觉得有很多做也做不完似地,这是我很绝望,多少次我想过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开启积极的学习,改善了原本的习惯,在这我学会了与人的相处之道,尽管在此个过程中有一些小矛盾,但通过批次的宽容和鼓励,我要更多的感受到了别人带给我的温暖。我们一起在这学习,一起生活,一起适应,开心过,也受过挫折。

  初一的冬季,五彩缤纷。充实而又快乐。我学会了改善。改善自己的情绪,学会适应环境,学会了科学安排时间,我懂得了坚持,坚持自己的,不要轻易放弃,学会尽职尽责的工作;学会了全力以赴的学习。

  过去的历程,让我不禁思考,接下来的冬至之路,我又将怎摸样呢?答案不确定,我想去走好每一步。回首冬之路,不知不觉间,我已收获太多的感动。

 

    初一:默默狠得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