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_350字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_35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想起曾经因马虎而犯的错误,我不禁苦笑不已。

  记得最严重的一次是三年级下学期的期末考试。爸爸答应我只要能考全乡前5名,就给我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听后激动不已,开始我的复习计划。

  经过3天的复习,我信心满满的来到考场。经过2小时的奋战——考试结束了。几天后,成绩发下来了。因粗心导致我失去1分——和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擦肩而过,位居全乡第六名。卷子发下来后,发现导致错误的竟是一道简单的口算题——“7X8”,我竟然算成了“7+8”。

  爸爸知道这件事后,强烈要求我改掉这个错误,我也下定决心改掉这个毛病。

  1年后,在我的作业上还是经常出现马虎的错误,例如:把0写成6等等。爸爸让我每天做一个卷子,一旦出现粗心致错的题,在做一张……这样持续2年。

  2年里,这些日子就是炼狱、恶梦。但是,它却让我摆脱了我最大的毛病。

  这个困扰了我2年的问题,终于被我狠狠的甩开了。

 

    初一:牛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