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秋明月_700字

中秋明月_7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中秋节。“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中秋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收看2011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江门月,中华情”。

  中秋晚会在江门举行。舞台后是带着白色边框的“城堡”。随着歌舞《月圆人圆》,晚会开始了。舞台边有中间带着灯烛芯的3朵小白花地玫瑰色的花,非常美丽。

  我最喜欢的节目有两个:一个是杂技芭蕾《小鸟天堂》。一只小鸟衔回来一颗树种,几百年后绿荫达一万多公顷,这就是巴金爷爷笔下的《鸟的天堂》。在优美的音乐中,许多穿着白裙的女孩儿在舞蹈。一位白衣男子把一位白裙女子轻轻托起,女子在空中轻盈的舞蹈。随后,男子又将她放在肩上,女子又一次那么优美轻盈地舞蹈。真是精彩绝伦的表演!

  舞蹈《月印故乡》也是我最喜爱的节目之一。一位男子、一位女子和一位老人站在船上,望着近在咫尺的“家乡”(舞台)。近了,近了,船就要到达“家乡”。“家乡”的人们欢呼雀跃,亲人回来了!三人下了船,与“家乡”的亲人们拥抱,亲切交谈。一群头顶蓝色底边白绒毛高帽的、穿着白毛边蓝裙的舞者在他们身后舞蹈着。中秋节,正是亲人团圆的梯子呵!但不知有多少游子,也在此时,天涯望月,想念着家乡的亲人们。

  其他的节目也十分精彩:焕发着青春活力的F·R乐团带来的《你的微笑》;费玉清演唱的带有优美旋律的《唱一遍一遍》;有穿绿衣的、头上戴花环,拿粉色气球伴舞的——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

  在十点钟,晚会结束了,在合唱舞蹈《月满中华》中结束。2个小时,39个节目,丰富多彩,回味十足,就像一场视觉盛宴。那首《明月千里寄相思》还在我的耳畔边回响……

 

    初一:留恋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