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_800字

军训_8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军训对我来说是一件意义非凡的礼物。从出生到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军训,什么叫军训。

  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天,我很高兴,因为这一天是我一生第一次军训。我从未这样高兴过。在学校吃完早饭,我就出去走走,妈呀!操场边上站着1,2……16,16个教官,个个看上去好可怕的样子。我害怕极了,希望我们的教官是个戴个眼镜,四方脸,看上去很老实的样子。我们到了操场上,果然,我们那个教官真的如我所料一样,戴个眼镜,四方脸,这下我放心了。我本以为,我们那个教官很好,可没想到他竟然那么严,我们一点错误都不行,什么站军姿不许动。我开始狠我们那个教官。星期天,星期一都是如此。

  星期二,星期三,都在下雨,我们就在教室里学歌,玩游戏,教官还逗我们玩,给我们照相,有一次,唱一二三四歌唱的我喉咙发烟。教官还让我们学拉歌,就像: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还有:时间,宝贵!要唱,干脆!杜绝,浪费!不唱,撤退——!还有好多拉歌,但教官就让我们抄了四句,有时教官还点人到讲台上去唱歌。707班的郭教官有时也会到我们班上来,因为他曾经是我们徐(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哪个徐,但以后我会记住他)教官的学生。有一次徐教官问“你们想让我教,还是想让别的教官教?”我们小声地,但有些害怕的回答:“你”“好,那你们要乖乖地听话”。

  星期五上午,也就是最后一天,教官好像有些舍不得我们(我们是他第9批学生)在最后一刻,我哭了,但还好,教官没看见。我不是讨厌军训的吗?讨厌这个徐教官的吗?我为什么会哭了?“快离开这里了,我唯一想说的是:你们只有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教官想了想说:“你们做鬼也不要把我忘了”

  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军训,什么叫军训。一个人要忘一个人很难,很难。

    初一:向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