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助喊_900字

助喊_9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可谁又曾想到,其实我是一位不善言辞的女孩,一个不懂得如何与他人相处的女孩。

  那是一个初秋的早上,小鸡们才刚刚发出早起的信号,我就出了门,坐上开往学校的巴士。一路上的风景是如此美好,让人不禁产生愉快的心情。早起的鸟儿集体在空中飞舞着,它们似乎早已约好了时间,不约而同地向同一方向飞去,又不约而同地从另一个方向归来,这些精灵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红灯停了,我的眼睛看向街旁。秋天的凉爽似乎也惊扰了正在甜美酣睡的小狗,只见它懒散地伸了伸腰,用小小的前掌蹭了蹭小腿,在用小腿使自己起身,这时的它也不忘记梳理自己的毛发,你看,它多么像一位爱打扮的青春少女啊!可是在这如此美好的早晨,我却遇到了不如意的事。

  随着时间地匆忙走过,我乘坐的巴士也离我所到的地方不远了,因此,我急忙从车上的上台阶走到下台阶来。

  “二号街到了,有没有人下?”售票员用她那大嗓门向车上的乘客问道。

  售票员是一位将近四十多岁的女人,她那小小的眼睛放置在她那庞大的脸上显得极其不符。在加上她那蓝色条纹衬衫,直衬得她很是奇怪,让人看了没有一丝好感。

  “我下,我下”,我一边急忙地喊着一边往出门口挤去,但由于现在是上班高潮,所以人数比较多,因此我那蚊子般的声音早就被淹没在人群的吵杂声中。我心想:糟了,人太多,售票员肯定是听不到我的声音,怎么办?就在这时,一个雄厚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大家请让让,有人要下车”并且又重复了多次。

  我惊讶地向后看去,原是这位男子帮助了我。他身着职业装,戴着一副黑色框眼镜,显得很是庄严。可五官上下却没有极为突出的,但他的头发却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头发就像是在大风中的那棵直立着的小草,似乎永不会倒下。为了表示感谢,我回应他一个笑容。他也同样回应我,并且对我说道:“孩子,人多,下次大声点”,多么简洁的话呀,一下子撞到我的心坎里了,我的脸此时就像熟透的红苹果,红的令人发烫。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急忙下了车。临走前,我听到了售票员阿姨嘀咕着说:都问了,也没有说要下,真是。

  我心中极其委屈,但又想到那位男子对我所说的话,我也就释放了。心想:以后绝对不能再这么小声了,我应该大声地喊出来,让全部人都听到。

 

    初一:林妙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