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努力,努力,再努力!_45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_45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持就是胜利!这件事让我懂得:世界上没有不会做的事情,只有你不想做的事情。它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增添一份困难,如果人没有困难、挫折,就没有成功的一天。这是对我最好的一份礼物。

  我深呼吸,让自己的心情尽量平静。因为圆柱的知识让我头疼不已,时而求侧面积,时而求表面积,时而求底面积,时而求一个底面一个侧面积。“哎”,做了一会儿,就八竿子打不着,连自己的家都分不清楚。我慢吞吞地走向讲台,老师脸上写着无奈,嘴巴向下一垂,我就知道没有好事情。随后灰头盖面的回到座位。

  “哎”,我只能急来抱佛脚,随便乱写一通,又来到讲台,自以为得计,结果一把叉叉打在纸上,让我感觉刺眼。“哎”,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我又不费九牛二虎之力,随便写了几个数字。走上讲台,又灰溜溜的回来,连续几次,我都想过放弃。但《顶碗少年》让我佩服,失败了总有柳暗花明的一天,总有成功的时候,总有胜利的时候,这个信念支撑着我。

  我深呼吸,慢慢回想自己为什么做错?我分析出题错的原因,就因一个小小的错误,造成大错特错。就因为这件事,我找到了人生希望的一个支点,相信自己,就能创造奇迹。相信自己!

 

    初一:吴永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