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快乐时光_200字

我们的快乐时光_2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了一段距离,自从那次分别后,我们之间的联系就越来越少,可能因为彼此都有了新的朋友,也可能是因为彼此没有时间。

  回想以前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那时候我们还小,在一起疯疯癫癫的玩儿,即使谁惹了祸,我们都不会在意,那时候的我们对比现在是如此的轻松啊。

  再看看我们现在,上了初中,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彼此都不再联系了。难道我们都忘了对方了吗,难道我们都忘了以前快乐的时光了么?

  又是一个晚上,我独自走在大街上,不经意想起了你们,想着想着,眼角就留下了眼泪。

 

    初一:罗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