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疯狂兔子_550字

疯狂兔子_55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疯狂兔子

  我家里有两只可爱的小兔子,那是在雷雨天气买的。

  一灰一白,灰色的叫“芝麻”,白色的叫“葡萄”。“芝麻”头上有一些白兔毛,其余都是灰的。它们也就只有一个月大小的样子。

  想知道为什么叫疯狂兔子吗?且看下文。

  我把两只兔子放在狗笼子里,笼子是粉红色的,很多条铁丝交错在一起,中间的缝隙不足三点五厘米。

  我准备去写作业,刚一转身就听到一个很轻的声音,我猛地转过头一看,“怎么会这样?”我吃惊的自言自语道。两只兔子在我眼前蹦跳着,我的好奇心被突然激了起来,刚刚还在笼子里的兔子怎么就莫名奇妙的跑了出来,我蹲下身子歪着头察看着笼子的小门。“没有打开呀?”我说,“难道这些兔子有超能力?或者是外星人变身?”我思考着。为了证明它们是怎样出来的我决定做个试验。我提着兔子们的两只耳朵再度将其放进去,只见兔子们在笼子里东嗅嗅西闻闻,突然接下来发生的事惊得我张得开嘴合不拢嘴了。

  首先“芝麻”蹲在笼子的边上,然后做了个起跳的动作,下一秒它往前一跳从缝隙中直接跳了出去,我惊得好半天都没从惊讶中恢复过来。“这,这,这怎么可能?”这兔子也太疯狂了吧!直接忽视了牢笼的“囚禁”,真后悔刚才没拍下那惊人的一瞬间。

  接下来的几天,我可遭殃了,兔子从“牢笼”里逃出来到处吃喝拉撒,忙的我满头大汗,这兔子还真够疯狂啊!

 

    初一:流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