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捉马蜂_400字

捉马蜂_4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蜂这种“尤物”,甚是让许多人望而惊叹。

  今天很“不幸”,一架“小型轰炸机”驶入了班级,在窗户上肆意盘舞,很快,就有人发现了它,有许多同学参加了“捉马蜂”的行动。

  我率先用一个瓶子,里面注满了水,哆嗦着站在凳子上,凑近了一看,真是“远看不知道,近看吓一跳”,马蜂的翅膀在试探性地扇着,尾巴后的那根毒针让人胆寒。我表面上硬着头皮,第一次没有成功!反倒是激怒了马蜂,翅膀蠢蠢欲动,毒针来回摆着,我的心理战胜了表面,败下阵来。

  紧接着的“捉虫大将”闪亮登场,只见他拿着瓶子,自如地在马蜂腹部下方晃动,马蜂一不留神,便坠入了“深渊”,它似乎还不肯放弃,用力地在瓶壁往上爬,希望逃出这个恐怖的牢囚,我生怕它爬出来反击,慌手慌脚地把瓶盖牢牢拧住,马蜂再也没有神气的威风,同学们也没有提防之心,统统给这只“战俘”施以酷刑,把它折磨得奄奄一息。

  一次捉马蜂,考验了心理与胆量。更反映了一只动物有着许多人不具备的坚韧与不拔。

 

    山西晋中榆次区榆次区第十中学初一:天苑磊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