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学数学老师_350字

我的小学数学老师_35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小学数学老师姓卜,叫卜云娟。她是我在小学时最喜欢的老师,自然而然,我也喜欢上她的课。

  她有一头黑发,一根杂毛也没有,活像上了黑鞋油似得。她那“甲”字形的瓜子脸上有两道弯弯的“柳叶眉”和一双锐利的“鹰眼”。

  记得有一次,她在后黑板讲课。坐在前排的我看到声旁的一位同学昏昏欲睡,正打算捅他一把,结果老师快人一步,叫这位苦命的同学回答问题,该同学迷迷糊糊答不上来,只得被“晾”在了过道中央。

  还有一次,六年级补课。数学老师的孩子坐在教室里等。突然,一位同学不失时机的打了三个嗝“呃、呃、呃”。结果数学老师的孩子奶声奶气地说了一句:“曲项向天歌。”结果全班同学连同数学老师全体笑翻。

  呵呵,我的数学老师,现在想让您再带我一节数学课,却不能了。我多怀念和你和全班同学相处的那两年啊!

  老师,你以后还会记得我吗?

 

    甘肃庆阳西峰区西峰市第四中学初一:蓝霸_酷拽1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