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50字

这就是我_65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就是我

  哈啰,大家好,我是Angela,同学们都叫我“荷包蛋”,已经是一名初中一年级的新生了,走进新的学校和班级,满眼是陌生的面孔,我很想和你们成为朋友,下面让我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有个外号,叫“三爱”,具体是哪三爱呢,请往下看:

  一“爱”:爱笑

  我是一个生活中特别爱笑的人。在下课的时候,同学们一定很远就能听到我爽朗和夸张的笑声;我的笑点很低,一个很短的在笑话就能让我瞬间开怀大笑,露出我洁白的大爆牙;我很幽默,是个开心果,遇到有心事的同学,我会让他在5分钟之内从人生的低谷飞到空中的彩虹上,感到无比的快乐。

  虽然说我爱笑,但我绝对不会在别人伤心或生气的时候哈哈大笑,因为我认为那会让人很受伤。至于讥笑、冷笑、奸笑,我连听都没听过,怎么可能去做呢?

  二“爱”,爱玩

  我特别爱玩,只要一有空余的时间,我就会和我的那帮“兄弟们”疯玩。跳皮筋,躲猫猫,打乒乓球,和大人一起唱卡拉OK等,除了危险游戏,我无不热爱但都无一精通。不过,对于玩游戏,我从不痴迷,从不过分留恋,因为我觉得与其长久困在一个四方方的电脑前憋屈得很,还不如出去和小伙伴们在大自然里肆意的奔跑和大笑来得舒畅。

  三爱:爱闹

  我喜欢恶作剧,如果你和我交朋友,那你就要多留心了,因为当你准备坐下时,椅子可能早已被我抽走,当然当你的屁股距离地面只差0.001毫米时,我会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你拉起来,然后调皮地向你做一个鬼脸。如果你气急败坏的准备抓住我讨个说法时,我早已脚底抹油,溜得无影无踪。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爱玩、爱闹的女孩,不算漂亮但有点可爱,不算淑女但有点害羞,你愿意和你交朋友吗?

 

    初一:何方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