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远方的怀念_500字

远方的怀念_500字

2013-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开始来到那个小学,没有一个人陪我玩。望着望着同学们玩耍时的情景,我会觉得非常孤独;听着听着同学们那欢快的笑语,我会觉得异常地寂寞。正当这时,一名同学拍拍我的肩膀,带着一丝友好的笑容:“嗨!新同学,我叫李晨熙,你叫什么名字呢?”李晨熙性格十分乐观,开朗。

  他见我没有回答,也不生气,只是笑笑,仍热情地与我打招呼。我又不认识他,便心生戒备,恼怒地说:“你烦不烦呀?你以为你是谁啊?”他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便悄悄地走了。

  那天我又独自在教室里,他本想进来拿一下红掌花,但看了我一眼,便悄悄地走了。:“你别走!”我喊了一声,他立即又跑进教室,仍是面带和煦的微笑,蹑手蹑脚地走到我面前,小心翼翼的问:“什—什么是呀?”平时口齿伶俐的他竟结巴了?“你是不是故意的呀?舌头打结了啊?”他也笑了,兴高采烈地问:“什么事?”“问你一道题,行不行?”“没问题,包在我身上!”随后便耐心地给我讲解。

  没想到那一题竟错了,我愤怒地找到他,他意外地看着我,挠挠头,满怀歉意地走开。

  他走了,就再也没回来。

  李晨熙后来转学了,他临走前托给我一封信,里面有他最珍贵的红掌,我没有想到那竟是诀别。

  又是一个夏天,公园里开了许许多多的花,红掌花显得尤为显眼,勾起了我无数的回忆……

 

    安徽合肥蜀山区安居苑小学初一:夏黄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