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中秋月圆人不圆_400字

中秋月圆人不圆_4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了,望着一轮明月,我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每次的中秋,都是我在思念着你们,也只有思念。

  中秋,总是月圆人不圆。每年的中秋,只有我一个人走在门外,望着蓝天中一轮金黄的明月,那皎洁的月光,那月亮中隐隐约约的影子,嫦娥;玉树;玉兔。遥望着人间。我很想你们陪我坐在门前,说说心里话,看看皎洁的月光,难得的月食。可你们总说忙忙忙,我明白,我清楚,是为了一家人的生活。可是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在一起做这些事啊。明月啊,你能告诉我这是为吗。

  从小在你们的打打骂骂,疼疼爱爱,唠唠叨叨中长大。现在,就抛弃我了吗,我也是个孩子啊。我盼望能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我有一肚子的话说给你们听啊,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所有一切做错的,我改,我改。只希望我们在一起,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一刹那,泪水为我铺上一层薄纱,泪水中幻出你们模糊的身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六年级:冰翼孤名冷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