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演讲稿_800字

演讲稿_800字

2013-10-0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学们:

  下午好!我是XX班宣传委XXX,很荣幸获得本期优秀通讯员奖,结合初中作班委的经验,我认为做好班委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认真负责,与同学们心与心沟通。

  作为宣传委,为了协助霸州一中报社搞好校报,同时也为了展示一中文化风采,我认真工作,积极组织班内撰写文章,并发挥我班特长,丰富校报内容,提供插图。

  在校园,校报作为我们的重要宣传阵地,它定期展示先进师生事迹,提供校园内主要新闻资料,方便师生了解各种信息,丰富师生文化生活。而校报的编辑工作是要经过一定时间的筛癣制作才能出版,特别是学生稿件,由于数量众多,而报社人员又少,这无形之中加大了报社办报的难度,所以要求同学们投稿质量高,要有一定的水平,内容丰富,有创新。

  为了提高校报投稿的思想性,我主要采取了两项措施,一是围绕某一校报主题,推出综合性、全方位、深层次的征稿,提倡讲事实,述背景,有分析的文章,强化宣传效果,发挥

  舆-论导向作用。提高校报思想性的另一项措施是加强言论,针对校内一些倾向性问题,及时发表文章或作品进行讨论。

  为了提高校报稿件的可读性,我大力提倡“短、实、深、活”的文风,短就是多投短小精悍的文章,突出文章的中心。实,就是要求文章事实准确,内容实在,尽量减少文章“水分”,不空发议论,使每篇文章在报纸上都“物有所值”;深,就是力求内容要深入,文章主题有深度,让读者感到“解渴”;活,就是追求文章内容新鲜,文章生动,流畅,活泼,融思想性、文学性、知识性于一体。

  另外,做好宣传工作首先要让同学们了解投稿的意义,让同学们有一种竞争意识,提高稿件的质量以及数量。把每次校报的主题与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美术联系起来。让同学们想投稿,愿意投稿,从而展示自己的才华。希望各宣传委采取适当的方法,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踊跃投稿。

  宣传工作很重要,有时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校的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担起心中的那份责任!谢谢大家。

 

    六年级:苗苗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