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700字

成长的烦恼_7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成长中的烦恼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如同树上的树叶,枝繁叶茂,也如同百花园中的花朵,让人目不暇接。

  “yes”放假了,我的一箩筐暑计(暑假计划)就要开始了,美好的生活在向我招手,我要抛下枯燥、乏味的暑假作业,痛快的玩一场,我要看电视,看到晚上9点,睡到早上8点,告别睡得早,起得早的生活。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旅游,上爷爷奶奶家……”正当我在幻想

  美好暑假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下班了”,是老妈,老妈说:“今天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平时最喜欢惊喜的我,一听到这“惊喜”二字,便高兴的又蹦又跳。只见老妈在背后拿出了一张宣传单,上面写着“招假期补课生”,“什么,这就是你送我的惊喜”我说,而妈妈却回答“不只写作业,还有奥数、英语、书法、钢琴”。这些简单的汉子,却让我有一种发蒙的感觉,大吃一惊的回答“的确是一个惊喜啊!”

  “快起床“老妈的狮吼功又来了。”快起床,今天你8:00-10:00奥数,10:00-12:00书法,12:00-1:00钢琴,1:00-3:00英语,3:00-5:00写作业,听到这些我立刻清醒过来,我竟然忘了,老妈给我报补课班,我匆匆穿上校服,吃完早饭后,便开始奔向战场,到了中午连午饭都没吃。时间久了便不耐烦了。

  一天我上补课班又没吃饭,到了写作业的时候,肚子咕咕叫,实在受不了,便哭了起来,老师见了,连忙安慰我,我向老师说明了情况,管老师却说妈妈为我好,我心想大人根本不明白我们小孩们。

  可到了开学,我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为了不让我输在起跑线上,有时他们不会解答的题,我就会,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对所有的父母说一句:“不让我们输在起跑线上是好的,但是超重的压力会给我们带来负担”。

 

    六年级:刘飞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