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石头和钻石_400字

石头和钻石_4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条小街的沙石地面上有一颗钻石和一个石头混在泥土中。

  石头骄傲地说:“我这么坚硬,而你这么脆弱。”

  钻石说:“虽然我很脆弱,但我也不像你说的那样。”

  石头反驳道:“等着瞧吧,总有一天你会破碎的,但是我永远不破碎的。”

  钻石在没理他,一年、两年、三年、四年过去了,终于有一天,一个路过的商人发现了这颗钻石,他拣了回去,送给了国王,国王大喜,把这个钻石镶在王冠上。

  后来商人又一次路过这里。

  石头问:“你能不能把我也带走啊?”

  商人同意了,他继续赶路,忽然几个人把他手中的石头抢过来,石头心中很高兴,结果那几个人把它拿去盖房子了。

  有一个人说:“我们盖个圆顶的房子吧。”

  大家都同意他的说法,他们干了起来,一会儿就干好了。

  石头在温暖的家乡里,快活的和它旁边朋友说话、聊天。

  虽然钻石过的很好,但它毕竟很值钱。有一天几个土匪一起来攻打这个国家,最后在混乱中两个小偷把它偷走了。因为人人都想得到这颗珍贵的钻石,所以冲突就不断的发生。钻石不知道在哪里。

  看来石头和钻石都有用。

 

    五年级:1739729277 张鑫 5(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