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驱赶大黄蜂_750字

驱赶大黄蜂_7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们是在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这时,我们正在上数学课,我们大家都在认真听易老师讲课,本来进入了状态的我们,就被这“意外来客”打乱了。突然,从窗外飞进来了一只大大的马蜂,可把我们吓了一大跳。

  这只马蜂在天花板上转来转去,我们这些同学吓得不敢抬头,让我们提心吊胆的,注意力也转移了。只见,那只马蜂直冲冲地飞了下来,有的同学看见了,急忙把头钻到桌子下面;还有的看见了,急忙用书去打马蜂,打来打去,可是怎么也打不着,每个同学都害怕被马蜂蛰住。结果被易老师看见了,易老师就说:“我们不去管它,继续上课。”

  过了一会儿,马蜂又从我的头顶飞了过去,我连忙用手把头给抱住,我害怕马蜂蛰我,我就用眼睛一直盯住马蜂。易老师看见了,她用凝望的眼神盯着我,我看见了易老师的眼神,可是我还是望着马蜂,它老是在我耳边“嗡嗡”的。这时,易老师有点生气了,她对我说:“梁洋浩,那只马蜂好好看吗?你一直都盯着那只马蜂在看。”我的脸红了起来。

  这时,那只马蜂又飞到窗户边,在窗玻璃上撞来撞去,好像它想飞出去,有同学把窗子打开了,可是马蜂还是没能飞出去。易老师又看见了,“我不是叫你们不要管那只蜂子嘛!”易老师气愤地说。我们听了易老师的话,渐渐地又进入了状态,可我们还是提心吊胆的。

  过了一会儿,马蜂又飞到了易老师下面的电脑桌上,易老师看见了,盯住马蜂,好像在说:“大胆马蜂,敢到我这里来撒野,简直是无法无天了。”易老师和马蜂搏斗了起来,易老师以先声夺人的方式,让马蜂暂拜下风,易老师用书悄悄地、迅速地向马蜂打去,可是马蜂却敏捷地躲开了,马蜂发起了反击,易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的一声,马蜂被打中了,马蜂还是没有被打死,但是马蜂已经被易老师打得落荒而逃了。我们赶紧把窗子关好了,又继续上起课来。

  这节课真是有趣而又令人难忘的一堂课。

 

    重庆永川区汇龙小学五年级一班五年级:吴柔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