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石景山游乐场游玩记_400字

石景山游乐场游玩记_4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去石景山游乐场,里面有勇敢鬼转盘,美洲探险等等。在游乐场让我心都能跳出来的游戏是勇敢鬼转盘,它也像一样有一个转轮,但是它转的非常快,每个房间到转轮的顶上的时候你都会脚向上头向上但你不会掉下来,每次从上向下转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在鬼转盘上,我听见女人的尖叫“啊-啊-啊”。

  在游乐场里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碰碰车、矿山过山车和美洲探险。

  我在玩碰碰车的时候,跟别人不一样,别人玩碰碰车总是偷鸡摸狗的碰,而我呢?是光明正大的碰,我要比的是力度和速度,不比那些鬼主意超多的人。

  矿山过山车是让你体验一下在矿山里的感受,那有像波浪一样的铁路,还有不停转圈的铁路。里面还有黑乎乎的山洞,让你感到在真的山洞里一样。

  美洲探险它是一个射击游戏,几十个人在一个车厢里用手中的枪打假猛兽,打死一个得一百分,我用的是双枪,所以打出了六千分的成绩。

  在游乐场里,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有玩的,比如激流涌进等,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五年级:qq逆战23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